close

今年的我們….通通都訂好了 

不過不是訂婚哦~~ㄎㄎㄎ(不為道會不會有人看標題以為是訂婚)

是跨年跟過年的民宿~通通都訂好啦 

因為去年的我們~

臨時決定,過年要出去玩,但是看了N家民宿..通通都客滿 

但是還好我們還是訂到了很不錯的民宿 

所以,在經歷了去年的經驗後~ 

今年我們學乖了,從十月就開始想要去哪跨年, 

因為去年在大陸跨年囧,沒有跟江先生一起過 

所以,今年想來點不一樣的~我不想在去市政府了跨年了XD 

 

想了幾個地點,台東、日月潭跟清境,

但是台東很快就被我的理智否決了,因為鐵定會塞在車陣中,

可能會在車上跨年

日月潭是民宿都沒有附停車場,只能停公共停車場,

我猜那天會找車位找到花瘋吧

所以,後來清境就勝出啦(明明是私心想要去)

只能說我們太愛清境了~~

 

因此,開始找房間,本來想去住一直很想去住的黃慶果園「觀星房」,

但是,竟然又客滿了(真是晴天霹靂

去看了留言板,發現熱門房型在七八月就被訂完了

(OS.有沒有那麼急的啊..大家都在比早的哦)

 

所以,只好在找別家,想不到喜歡的民宿幾乎都被訂完了

一直以為十月訂應該夠早了吧,想不到也遇到很多剉折

最後訂了,之前也有想要去住的"湘晴"

 

本來要住上面這間雙人房的~看起來好浪漫

但是又客滿了,於是好客的老闆,把我們升級到四人房~

 

 

升級到四人房,價錢不變哦~(BUT..雙人房比較美吶)

重點是每間都有陽台,老闆說在房間就可以看到日出了哦

所以~我的2010年的第一道曙光,將會在這裡看到~

雖然上合歡山看會更好,但是我怕塞在車陣中(雖然江說沒關係)

而且又要早起~所以還是作罷好了XD

想想,在房間裡就可以看到,不用早早起床,

看完又可以繼續睡,好像比較適合我(說自己懶就好了嘛)

因此在經歷了跨年的震撼教育後!

 

我們決定,要把過年的房間先訂好

哼哼,這樣夠早了吧~總不會又輸在起跑點了

果然~訂房非常的順利,哈哈哈

路線基本上跟去年一樣,因為很想在去一次武陵農場

所以花蓮,台東啊~就一一被打敗了

 

於是在選擇宜蘭民宿時

Sunday home悄悄的在我的腦海裡浮現~

這是一間,看了會讓人很想去住的民宿

也是我偷偷暗想很久的民宿,但是宜蘭實在太遠了

所以只能默默的喜歡,沒想到要去住~

想不到,我就要實現住在夢想中民宿的願望了(會不會太誇張)

 

 

你看看這房間

 

這床~你看看是不是很讓人心動~

 

你看看這浴缸,是不是很想在裡面泡澡看風景

Sunday home 只有少少的五間房間,

我們訂了Tuesday 真的是超美的,我猜我們會不會是最早訂的

因為Tuesday還蠻熱門的耶,竟然被我們訂到了,哇哈哈

太開心了~尤其是那浴缸~乎(開始幻想起來了)

先生也超愛這裡的,雖然很貴,訂價4200

但是,我們相信,會很超值,所以狠下心來訂了這裡,

 

當然不只房間美~連外觀也很美~

這裡根本是夢想中的家XD

 

第一天住的問題解決了

第二天住武陵農場,又要去露營了~

這次要早一點看能不能訂到高空帳蓬,想必又是一場硬仗

第三天當然是清境的黃慶果園觀星房~

很幸運的,讓我們訂到了~(應該沒有人會那麼早訂了吧,嘖)

46skyline1s.jpg 

就是這一間,晚上躺在床上就可以看星星哦

晚上如果要烤肉,可以請民宿幫忙準備東西~

應該有一部份是看上烤肉吧..

 

現在,就等待跨年跟春節的到來~(會不會太快了!)

我想,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,果然沒有騙人(亂扯)

就醬,報告完畢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aok36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